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安全生产>> 正文内容

县安委会组织召开连南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

时间: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2023年4月26日下午,县安委会组织召开连南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海荣主持。会上,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房志雄传达了全市防汛救灾总结复盘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我县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工作情况,县消防救援大队余旭仪汇报了我县第一季度消防工作情况,县道安办石洪平汇报了我县第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并都提出了下阶段工作建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献文工作部署讲话,潘献文强调:一是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是要抓实抓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做好第二季度特别是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全力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各镇人民政府,县安委会、县消安委会、县道安办和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11164341741325728251(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