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安全生产>> 正文内容

省粮油库存交叉检查组到我县开展检查工作

时间: 来源:县经发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关于印发2023年全省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粤粮监〔2023〕30号)有关要求,2023年5月10日,全省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省交叉检查组到我县开展粮油库存交叉检查工作,检查组由组长茂名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李务辉带队,检查组12人。市发展和改革局江洁华、何述平等领导随行检查。县常务副县长潘献文、县经发局局长罗会战到县南储粮食物资有限公司三江库区与检查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县经发局副局长罗荣康组织粮食和物资储备股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检查。

  主要检查政策性粮油数量、质量、消防设施、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制度等内容。省交叉检查组认为检查结果总体优良,并指出存在5个问题。如欠缺劳动防护用品配备和管理制度等问题。同时在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间,县经发局将指导并督促南储粮食物资有限公司按规定整改时间内完成整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