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安全生产>> 正文内容

县安委办组织召开连南瑶族自治县醇基燃料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

时间: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加强醇基燃料安全管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工作部署要求,7月28日上午,县安委办组织召开了连南瑶族自治县醇基燃料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连南醇基燃料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对我县醇基燃料经营、储存、运输和使用等环节的安全监管进行强调部署,旨在解决我县醇基燃料专项整治行动仍存在部门沟通不畅、职责不明晰的问题。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应急管理局、县城管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经发局、县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明晰责任权限,主动履行职责。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以及“三管三必须”的要求,根据省、市有关文件要求,主动履职尽责,深入各自监管领域、单位开展专项整治排查。二是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整治合力。在醇基燃料专项中要强化部门沟通合作、联合检查,及时反馈并研究解决醇基燃料安全监管难点问题,建立信息共享、及时反馈、共同管理等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三是要强化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各有关部门要拟制发布倡议书,号召学校、医院、机关饭堂、餐饮等场所拒绝使用醇基燃料,积极向群众宣传普及醇基燃料知识、危害性。

IMG20230728093311(1).jpg

IMG20230728093514(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