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产品质量监管执法>>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交警部门开展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第二轮百日攻坚行动”

时间: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字体:

  连南县市场监督管理信息

  第005期(总第3090期)


  连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编 二○二一年一月十八日


  


  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

  交警部门开展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第二轮百日攻坚行动”


  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全市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第二轮百日攻坚行动”方案》,依照我县道安办工作布置,深入开展我县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第二轮百日攻坚行动”,助力县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交警部门开展摩电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和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巡查,共检查摩托车、电动车销售维修企业14家,检查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2家。

  此次行动由该局副局长龙文英带队,在摩电专项整治提升行动过程中,该局联合交警部门将“带牌销售”的有关文件、相关资料等发放给摩电销售单位,积极发动销售单位全部申请“带牌销售”。经检查发现,大部分企业能按照要求规范经营,但少部分企业存在未及时上牌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要求该企业立即执行“带牌销售”管理制度限时上报“带牌销售”相关材料,并要求各企业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自觉按照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管理规范要求,加强摩电销售安全管理;在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巡查中,我县2家机动车检测机构都能做到依法设立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资质认定证书有效期内开展检测活动等要求,未发现违法行为。

  该局和交警部门有序推进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工作,切实加强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生产、销售单位监管,从严加强执法,有力打击涉摩涉电生产、销售环节违法行为,有效减少我县交通安全事故隐患,为我县人民提供更安全的出行环境。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