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产品质量监管执法>> 正文内容

连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0年质量管理和标准化知识培训班暨禁毒知识讲座

时间: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字体:

  连南县市场监督管理信息

  第117期(总第3081期)


  连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编 二○二○年十二月十八日


  


  连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0年质量管理和标准化知识培训班暨禁毒知识讲座


  为推动我县企业在标准化体制改革中掌握标准化基础知识,提升质量管理理念,促进我县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制度落到实处,同时增强企业员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12月18日,连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连南县稻鱼茶大酒店举办2020年质量管理和标准化知识培训班暨禁毒知识讲座,来自我县企业的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共计 40余人参加了培训。

  该局局长邓海锋为培训作开班致词,他指出,本次培训机会难得,希望大家借此深入学习与交流质量管理和标准化相关知识,共同促进我县企业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提高,助力连南质量强县建设,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由清远市质量管理协会高级标准化工程师、食品工程师何业兴老师主讲,他结合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真实案例,从质量管理的基本概念和原理、质量强国战略、标准化文件和标准编写的概述、企业标准的制定与管理等几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和介绍,提高了学员质量管理和标准化知识的水平,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最后,由邓海锋主持禁毒知识讲座,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毒品的理论知识和真实案例结合起来,为企业员工讲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新型毒品的类型和危害以及毒品防范等相关知识,并告诫企业员工要认清毒品的危害,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IMG_20201218_144316.jpgIMG_20201218_144442.jpgIMG_20201218_144034.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