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产品质量监管执法>>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召开质量工作考核迎检工作会

时间: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字体:

  连南县市场监督管理信息

  第116期(总第3080期)


  连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编 二○二○年十二月十六日


  


  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召开

  质量工作考核迎检工作会


  1215日,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召开质量工作考核迎检工作会,座谈会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志刚主持,县市监局、经促局、住建局、交通局、旅游局等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监局局长邓海锋对《清远市2020年度县(市、区)人民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实施方案》精神进行解读,并提出考核迎检材料收集要求。各参会单位成员联系本单位情况,紧紧围绕质量工作考核迎检这一主题,交流经验,研讨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力求以最优秀的成绩通过质量工作考核。

  刘志刚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把政府质量考核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用质量工作考核推动我县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质量强县工作的开展作出更新的更大的贡献

2ea1501ee62443c7fd7d85a9341e71b.jpg6a12944d5ce800b8819e756d7aa8ab6.jpg4968732a1d6b6af2682e88dff7cc3ac.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