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产品质量监管执法>> 正文内容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连南调研指导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字体:

全面了解连南在建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进展情况,进一步加快推进试点项目建设1124日,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卜桂洲率标准化科一行3人到连南调研指导标准化工作,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乐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达广东省瑶医瑶药标准化体系试点、连南少数民族地区小学教育管理服务标准化试点及广东省特色农产品(大叶茶)产业链标准体系试点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试点项目建设情况和中期评估或终期验收准备工作情况。

卜桂洲总工程师首先充分肯定了三个试点项目当前所做的标准化工作,并提出三点指导建议。一是县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引导、支持及帮助试点项目承担单位积极开展标准化活动,用标准化方法组织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二是试点项目承担单位要将标准化理念贯穿到试点项目建设的全过程,着力完善标准化体系,严格按照标准化试点项目考核要求,对标对表逐项逐条落实。三是各单位要共同全力抓好试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以期取得实效并顺利通过中期评估或终期验收。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jpg

图片4_副本.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