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财政信息 > 部门预决算>> 正文内容

关于公开遴选连南县2017年度全国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农业科技示范主体、示范户和技术指导员培训)培训机构的公告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关于公开遴选连南县2017年度全国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农业科技示范主体、示范户和技术指导员培训)培训机构的公告

 

        根据《连南县2017年基层农技推广项目工作方案》,现对连南县2017年度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技术指导员和农业科技示范主体、示范户培训和异地交流观摩)培训机构进行公开遴选,欢迎符合条件的培训机构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原则

        以提高农业科技示范主体、示范户和技术指导员的农技知识,壮大农村农技队伍为目标,坚持实用、实际、实效的原则,注重实际效果,努力提高农业科技教育的质量和水平,因地制宜,讲求针对性,突出实效性,注重带动性,大幅度提高农村农业生产力水平和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推动全市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稳定。在遵循:“公平、公开、公正”基础上,按照严格条件、择优认定的原则开展。向培训能力强、培训质量高并熟悉当地种养情况,能提供对当地种养有针对性且实用的技术课程的农民教育培训机构倾斜。

二、申报时间

2019年9月10日—2019年9月16日。

三、申报条件

1.已通过县级及以上人社局、教育局等有关部门许可认定的职业技术培训机构。

2.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两年以上培训经验,近5年无不良记录。

3.具备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培训经验。

4.具备稳定的培训教师队伍和相应的先进教学仪器设备条件。

5.同意在农业部门指导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管理规范。

六、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具体包括:培训机构的书面申请、申报单位法人登记证明扫描件(或复印件)、办学资格或技能培训资质扫描件(或复印件)、师资力量及相关资质证明扫描件(或复印件)、教学和实训场地产权证或场地租赁合同证明扫描件(或复印件)、主要教学仪器设备清单。(所有相关材料评审通过后需出示原件)。

七、审定程序

1.申报单位按照公告要求须于2019年9月16日17:30分前向连南县农业农村局提出申请,并按时报送纸质版材料(一式五份)至我单位,电子版材料报送到指定电子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2.连南县农业农村局接受培训单位申请后,由科技教育股组织评审,评审结果向社会公示,无异议后予以确定。确定的培训机构审核汇总备案。

 

联系人:李建国

地  址:广东省连南县行政服务中心十三楼1308室

联系电话:0763-8662570、13824924636

电子邮箱:lnnykjg@163.com

 

                                                                                   

                                                                                  连南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9月9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