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财政信息 > 部门预决算>> 正文内容

连南县举办2019年首期高级母婴护理技术精准培训班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落实“精准扶贫”战略部署和南粤家政工程,推动连南县家庭服务业协调发展,提高家庭服务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水平,努力为城乡劳动力实现就地就近就业和转移就业,连南县人社局拟开展了南粤家政工程系系列活动,采取签订服务合作协议形式,联合广州市越秀区宜尔宝职业培训学校、广州市宜尔宝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在连南举办高级母婴护理师(月嫂/育儿嫂)培训班、母乳喂养指导师(催乳师)培训师、小儿推拿师培训班、产后康复师培训班,计划培训156名高级母婴护理技术人员,目标要实现培训合格率90%以上,有从事家庭服务行业就业意愿的、参加了培训并取得岗位证书的人员实现100%就业,参加培训且合格人员实现稳定就业率60%以上。

2019年9月16日上午,首期高级母婴护理师(月嫂/育儿嫂)培训班在寨岗镇文化站举行了开班仪式。广州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广州市宜尔宝家政服务公司总经理朱德毅、寨岗镇副镇长梁卓奇、人社局副局长房润生等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上,广州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广州市宜尔宝家政服务公司总经理朱德毅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寨岗镇副镇长梁卓奇也进行动员讲话,人社局副局长房润生结合南粤家政工程意义和连南实际,进行了动员部署,鼓励连南县妇女群众通过学习,提高技能,实现高质量、高收入的就业,为连南县家庭服务业作出一份应有的努力和贡献。最后,人社局与广州市越秀区宜尔宝职业培训学校举行了签约仪式。当日有50名妇女参加了开班,该期培训班培训时间为15天,学员培训合格后将获得广州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签发的高级母婴护理技术职业能力培训证书并推荐就业。培训当天学员表示非常高兴能参加首期月嫂免费培训班,一定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尊重老师,服从管理,努力学习,力争全面掌握老师教给的知识和技能,并争取实现稳定、高收入的就业。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