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乡村振兴>> 正文内容

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连南瑶族自治县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审计推进会议

时间: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10月20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连南瑶族自治县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审计推进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各镇的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共30余人参会。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局长黄伟欣对《广东省审计厅对清远市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审计的通知》进行深入解读,明确各迎审单位的责任分工及工作要求;县乡村振兴局常务副局长潘启情通报了目前我县该项审计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布置下一步迎审工作。

IMG_20211020_152614(2)[1].jpg

  副县长徐小东强调:一是各镇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全力确保审计组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加强统筹协调,全力配合审计工作,建立联络机制,主动正视问题、勇于直面问题,做到边审边改;三是采取有力举措,迅速抓整改落实,认清形势,抓准方向确保整改实效。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