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乡村振兴>> 正文内容

关于召开《连南瑶族自治县特色农业产业发展规划 (2021-2025年)》听证会的公告

时间: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做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农业产业“五大一深化”总体战略,基于全县性农业主导产业的基础,结合本县农业产业发展方向和实际,根据《清远市行政决策听证规定》(清府〔2013〕121号)的规定,我局决定对《连南瑶族自治县特色农业产业发展规划 (2021-2025年)》举行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机构

连南瑶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

二、听证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419日下午15:00

地点:连南瑶族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121201室)

三、听证会参加人员

听证会参加人员包括听证主持人、听证陈述人和听证参加人,其中主持人由听证组织机关指定,听证陈述人由行政决策建议提出机关的工作人员担任,听证参加人从自愿报名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中产生,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

四、报名办法

凡有意成为听证参加人员、听证旁听人员可通过下列方式报名参加:

(一)申请人可直接到县农业农村局报名;

(二)下载本公告附件中的申请表格,填写后邮寄或提交至县农业农村局。报名者请按要求如实提供姓名、性别、年龄、文化程度、身份证号码、居住地址、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

(三)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截至2022325日(现场报名时间:逢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地址:县农业农村局(行政服务中心121213室)

联系人:邓金晖

联系电话:8662991

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一)听证会代表一旦被指定,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并对听

证笔录确认无误后当场签字;

(二)听证会代表必须客观反映实际情况,不能捏造和歪曲事实,不能隐瞒事实真相。

拟参加人员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疑似情况的,应更换其他同志参会。请派出单位严格落实责任,并做好有关核查、防护措施。

特此公告。

附件:1.听证参加人员报名表(个人)

      2.听证参加人员报名表(单位) 

  3.听证旁听人员报名表(个人)

  4.听证旁听人员报名表(单位)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