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乡村振兴>> 正文内容

助力“百千万工程”|“8·19”医师节系列活动

时间: 来源:各医疗卫生单位 访问量:- 【字体:

  聚焦“百千万工程”,紧紧围绕群众“看好病、负担轻、服务好、就近就医”的需求,加快补短板、强弱项、优服务,持续推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区域均衡布局,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需求。

2023年8月19日是第六个“中国医师节”,为展示新时代医师精神风貌,致敬全体医务工作者,8月17日,连南瑶族自治县县域医共体围绕“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的活动主题,隆重举办了2023年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向全体医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为人民群众健康做出贡献的全体医务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已编辑图片

参会医务人员重温《中国医师誓词》对优秀医师18名(包含1名优秀特岗专家、1名优秀下乡专家)、“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操作技能竞赛获奖者11名、“四大穿刺术”操作技能竞赛获奖者11名予以表彰,同时对为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无私奉献的满30年医龄医师予以慰问。

已编辑图片

此外,近日县人民医院、各乡镇卫生院勇担健康使命,为群众免费提供诊疗服务。专家询问病人详情,医护人员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抽血、B超、骨密度等检查项目。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县域医共体在三江镇石蛤塘村为群众健康义诊

已编辑图片

三江卫生院在三江镇大龙村委为老人健康义诊,送医送药下乡

已编辑图片

 三江卫生院以赛促学,“救”在身边-双人心肺复苏比赛

已编辑图片

三江卫生院送鲜花节日慰问暖人心

已编辑图片

大麦山卫生院到白芒小学为老人健康义诊

999.png

寨岗中心卫生院开展大型健康义诊活动

已编辑图片

寨岗中心卫生院开展急救技能培训进社区 

10102.png

寨岗中心卫生院情暖一线临床医生 

已编辑图片

寨岗中心卫生院表彰“优秀医师”

11111.png

大坪卫生院为老人健康义诊

12121.jpg

三排卫生院开展拔罐操作比赛

13131.png

涡水卫生院送医下乡惠百姓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