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乡村振兴>>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组织召开迎接广东省2022年度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再部署会议

时间: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5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潘康凯在县行政综合大楼11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迎接广东省2022年度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再部署会议,邓茂林副县长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潘康凯出席会议并做讲话。县委实施乡村振兴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主要领导及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罗桂远对省考核方案再次进行全面分析解读。县委副书记潘康凯传达了市委副书记翟雪梅和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伯伦关于迎接省乡村振兴考核的工作部署要求,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省考核组将于近期抵达我市,各镇各部门要即刻进入状态,对近日市督导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分赴各县(市、区)开展专项督查发现的问题,抓紧排查整改,确保在本周六前整改完毕。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真重视。要正确研判我市在北部生态发展区连续夺得四连冠的形势,各镇各部门要自觉增强紧迫感。二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动真格。对市督导组及县领导到镇实地督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加强自查自纠,分解任务,责任到人。三是进一步对标对标,精准施策,做到真落实。各镇各部门要再次对照省考核指标认真核对考核台账,查漏补缺,尽快完善;对实地核查的路线、三度调查的人员培训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四是加强协调配合,坚持从大局出发,确保考核工作真过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