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乡村振兴>> 正文内容

省小贷协会携会员单位到塘其儿村开展“小贷爱心点亮山村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时间: 来源:香坪镇 访问量:- 【字体:

  20235月25日,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下称“协会”)在香坪镇驻镇工作队积极协助下,组织会员单位到香坪镇塘其儿村开展“小贷爱心点亮山村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协会与2家会员单位代表及广东碧桂园学校10年级学生代表一行到塘其儿村委会、村卫生站及东水小学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塘其儿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并将14家会员单位、广东碧桂园学校10年级学生代表捐赠的价值9万元多元的物资移交给塘其儿村委会、村卫生站及东水小学。塘其儿村委会、村卫生站及东水小学有关人员接收了物资,并向协会、会员单位及广东碧桂园学校10年级学生代表表示由衷感谢。协会表示将继续组织爱心会员单位,主动帮助有需要的地区和群众,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最后,协会及会员单位代表到塘其儿村裕鑫候车亭剪彩并合影留念。

6.21....png6.21...png6.21.pn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