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乡村振兴>> 正文内容

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七一”慰问送关怀

时间: 来源:县统计局 访问量:- 【字体:

--县统计局党支部庆“七一”党建+N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8下午县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挂点--三排镇百斤洞村开展庆“七一”党建+N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同时走访慰问2户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

  来到困难党员沈十妹家里,党建指导员林海鹏说:“马上‘七一’建党节,我们来看望您,希望您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并与她聊家常,询问她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情况。随后,党员主动打扫困难党员的家内外环境卫生。感谢他为党和百斤洞村人民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百斤洞村的发展和群众幸福作出更多奉献。   

clipbord_1688115891916.png

  随后,在村委会议室,县统计局党支部与百斤洞村党总支及大埂、新寨党支部的党员开展联建共建暨庆“七一”党建+N支部主题党日座谈会。林海鹏首先为全体党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接着引领全体与会党员齐唱国歌,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最后,由百斤洞党总支书记唐秀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朗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必须履行义务相关内容。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着力教育引导会上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及义务,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会后县统计局相关负责人“两委”干部就近期的党组织建设、大暴雨灾后复产重建、乡村振兴产业推进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为他们建言献策,提振了他们的工作精气神。

  通过此次“七一”党建+N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纷纷表示,新的征程路上,努力以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加快美丽乡村振兴及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作出更大的贡献,用扎实过硬的工作,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并取得实效,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