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乡村振兴>> 正文内容

爱心奉献,守望相助|涡水镇开展“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时间: 来源:涡水镇 访问量:- 【字体:

  汇聚大家力量,播撒爱心种子。让党政机关、重点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的关怀,落实到乡村振兴当中,助力推动乡村振兴连南高质量发展,推动连南瑶族自治县“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深入实施。我镇积极组织“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爱心企业、社会组织爱心捐款,前期通过微信群、发传单、动员会等方式向大家宣传筹款活动。

  一份捐款送出一份温暖,颗颗爱心换得份份感动。6月30日当天再次召开动员大会,涡水镇副镇长唐科翔强调了此次捐款活动的重要性和帮助性,号召全镇干部职工、爱心企业、社会组织要积极弘扬公益慈善文化,发扬公益慈善事业,发挥自身资源优势,踊跃参与,巩固脱贫成果。随后开始捐款活动,我镇干部职工93人共募捐8740元。包括连南瑶族自治县骏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涡水镇洪洋电站、广州市越秀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在内的30家企业共捐款20.28万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