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乡村振兴>> 正文内容

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广州市商业保理行业协会携会员单位到塘其儿村开展“保理助力乡村振兴 爱心点亮塘其儿村”活动

时间: 来源:香坪镇 访问量:- 【字体:

  2023年7月10日,在香坪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积极协助下,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和广州市商业保理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到香坪镇塘其儿村开展“保理助力乡村振兴 爱心点亮塘其儿村”活动。

  协会一行实地调研了解塘其儿村乡村振兴情况,5个会员单位党支部分别与塘其儿村党总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随后,8家会员单位将价值71755元物资捐赠给塘其儿村村委会及东水小学。其中,捐助村委会物资55955元,捐助5户困难家庭合计5000元,为东水小学设立三年商业保理奖学金合计10800元。塘其儿村村委书记、东水小学负责人接收了相关物资,并向协会及会员单位颁发锦旗表示由衷的感谢。

  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会长宋彥民、秘书长李文红,信诚保理总经理林庆言、广晟保理副总经理许文锦、明嘉宏保理办公室主任邝展鹏、晋建保理风控法务部部长赵楷琦、投融资管理部负责人武宵玉、灏昌保理副总经理陈溢溢、天翼保理公司风控部总监谢勇;香坪镇党委副书记邓爱文、塘其儿村委书记李志忠、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黄庆安、金融助理曹继枝,以及选调生林海涛和高鑫明等出席活动。

7.14.....png7.14.png

mmexport1689302322679.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