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乡村振兴>> 正文内容

清远市审计局赴连南瑶族自治县审计局开展审计及乡村振兴调研

时间: 来源:县审计局 访问量:- 【字体:

8月9日上午,清远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永财率调研组赴连南瑶族自治县审计局开展审计及乡村振兴调研工作。调研工作以听取汇报及召开座谈会方式进行,连南瑶族自治县审计局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连南瑶族自治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包晓军按照市审计局《关于开展审计及乡村振兴工作调研的通知》要求,逐一、系统地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最后,清远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永财针对如何对标增强审计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形成常态化、动态化震慑,坚持依法审计,做实研究型审计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提升人才质量,强化队伍建设,打造审计铁军。二是要成果提炼到位,做到站位高、选题好、立意新、内容精、定性准、表述当,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发挥审计机关参谋助手作用。三是审计整改到位,助力反腐倡廉,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坚决扛起督促检查整改政治责任,严格把住销号关口。四是提升审计管理思维,突破惯性思维看问题。

通过此次调研会,对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提供了实践指导,并对连南瑶族自治县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