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乡村振兴>> 正文内容

充电赋能,聚力奋发!大麦山镇干部职工赴广州参加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对口帮扶乡村振兴基层干部与驻镇帮镇扶持工作队专题培训

时间: 来源:大麦山镇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解决乡村人才供求矛盾,全面加强基层一线的人才队伍建设,87日一812日,大麦山镇各站所、办公室、村委及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等共计40余人,赴广州开展为期6天的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对口帮扶乡村振兴基层干部与驻镇帮镇扶持工作队专题培训,为基层干部“补钙”、“充电”。

  在培训开班大会上,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蒲伟做开班讲话,强调此次对口帮扶乡村振兴基层干部专题培训的意义和重要性,呼吁培训学员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将学习的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未来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获得新的硕果。

  本次培训,涵括党建、宣传、档案、乡村振兴等多主题理论课程和手机视频拍摄、手机视频剪辑制作、红色教育基地参观等实践课程,通过专题讲座、实地教学、课上分享心得体会等方式,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习与思考相结合,全方面、多层次、聚领域、贴基层地授课,全面加强了大麦山镇基层一线人才队伍的建设,极大提升大麦山镇干部职工的综合工作业务能力。

e469dce16163acd61f51cf6d3c6583e.jpgd1df080abdd36bf66614429c0fd04f2.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