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国有企业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光伏扶贫(一期)项目简介

时间: 来源: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共资产管理中心 访问量:- 【字体:

连南瑶族自治县光伏扶贫(一期)项目简介



        连南瑶族自治县光伏扶贫(一期)项目由连南瑶族自治县国有企业-连南瑶族自治县瑶乡投资开发经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和连南瑶族自治县扶贫办一起负责项目的组织实施。该项目总投资3300万,充分利用县城和各镇中小学校、卫生院等单位公产房的约70000平方米屋顶,建成分布式光伏电站52个,装机容量约4160KW。

       项目建设完成并验收后,由连南瑶族自治县板洞水电发展有限公司接管实施运营和管理。2018年9月至2021年3月,52个光伏电站完成发电约794.9万度,收入(含税)约341.1万元。

       光伏扶贫(一期)项目全面助力于连南瑶族自治县扶贫事业。项目收益除去运营管理费用后,其余全部用于建档立卡贫困户资产增益和县的扶贫事业。按照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工作部署,全县贫困人口按人均投入2000元,可享受8%的收益分红,收益分红期限延长至2022年,2023年以后,项目产生的收益用于连南瑶族自治县的扶贫事业。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