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国有企业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板洞水电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 来源: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共资产管理中心 访问量:- 【字体:

连南瑶族自治县板洞水电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连南瑶族自治县板洞水电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年底,属连南瑶族自治县直属国有正科级编制企业。公司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民族二路6号B栋。

      公司注册资金2500万元,拥有固定资产2亿元,主要从事水库管理及经营水力发电。管理5座中小型水库,经营27座水力发电站。目前,公司管理的水库总库容达到了4620万立方米,经营的水电站总装机容量3.34万千瓦。现有在职职工296人。

2020年上网售电量11521万度,售电收入5535万元,实现税前利润1385万元,上缴税费1124万元,上缴连南瑶族自治县公资中心经营收益700万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