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国有企业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共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 来源:县公资中心 访问量:- 【字体:

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共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简介


  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共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广东省清远市,是一家以从事金融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实缴资本3310万人民币。公共资产管理、运营.城市建设以及交通、工业项目开发、投资。停车场(库)经营管理。停车场规划设计。市场管理服务。土地整治服务。其他土地管理服务。农业产业投资及农产品。园区管理服务。充电桩设施安装、管理。人力资源咨询服务。工程管理服务。建筑劳务分包。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鉴定。专业设计服务。规划设计管理。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城乡市容管理。绿化管理。环境卫生管理。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租赁经营。物业管理。汽车租赁服务。游览景区管理。旅行社及相关服务。道路运输业。屠宰及肉类加工。农业机械活动;农业机械经营租赁。种植业;养殖业。批发、零售:农产品、化肥。河道湖泊整治服务。销售沙石。建筑垃圾综合利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