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国有企业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融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 来源:县公资中心 访问量:- 【字体:

连南瑶族自治县融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连南瑶族自治县融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位于广东省清远市,是一家以从事公共设施管理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广告业。其他数字内容服务。文化活动服务。旅游景点开发及管理;旅行社及相关服务;旅游会展服务;游览景区管理;园区管理服务;公共电汽车客运;旅游观光客运服务;旅游客运;旅游饭店;民宿服务;露营地服务;餐饮业;互联网生活服务平台;休闲观光活动;其他娱乐业;物业管理;停车场服务;汽车充电桩服务。批发、零售:农、林、牧、渔产品、食品、饮料、烟、纺织品、服装、日用百货、文化、体育用品及器材、电子产品、其他综合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