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国有企业信息>> 正文内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献文到县属国有企业调研

时间: 来源:县公资中心 访问量:- 【字体: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献文到县属国有企业调研



  517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献文到县属国有企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板电公司、县供水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企业概况、经营思路、重点项目推进、第一季经营管理及收入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推动企业发展壮大进行了研究探讨。潘献文同志强调,县板电公司一是按照公司原有经营制度和模式,加强内部内部管理及人才队伍建设,遇到问题和困难主动向上级部门反馈和汇报。二是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及时维护和更新设施设备,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下属电站及水库稳定运营。三是要转变思想观念,创新举措,加强与县外企业合作,充分挖掘资源及开发新能源项目。四是按照相关规定做好退休人员管理及移交工作,同时健全人力资源管理制度,解决人才断层问题。县供水公司要加快转制进度,依法依规进行清算,处理好债权债务问题,努力让改制后的企业“轻装上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