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 正文内容

关于召开《三江镇东风路原林业局地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听证会的公告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了顺利推进我县市政和旧城改造工作,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收回三江镇东风路原林业局地块(除二栋七层房改房外)的国有土地使用权。为了规范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活动,维护公共利益,保障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的合法权益,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粤府令第183号)等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县实际,我局决定对《三江镇东风路原林业局地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举行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机构

  连南瑶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听证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23日上午9:30

  地点:连南瑶族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5楼住建局会议室

  三、听证会参加人员

  听证会参加人员包括听证主持人、听证陈述人和听证参加人,其中主持人由听证组织机关指定,听证陈述人由行政决策建议提出机关的工作人员担任,听证参加人从自愿报名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中产生,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

  四、报名办法

  凡有意成为听证参加人员、听证旁听人员可通过下列方式报名参加:

  (一)申请人可直接到县住建局报名;

  (二)下载本公告附件中的申请表格,填写后邮寄或提交至县住建局。报名者请按要求如实提供姓名、性别、年龄、文化程度、身份证号码、居住地址、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

  (三)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0年9月15日截止(现场报名时间:逢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服务中心5楼)

  联系人:肖瑀

  联系电话:8666500

  五、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一)听证会代表一旦被指定,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并对听证笔录确认无误后当场签字。

  (二)听证会代表必须客观反映实际情况,不能捏造和歪曲事实,不能隐瞒事实真相。

  特此公告。


  附件:听证旁听人员报名表(个人).docx

                听证旁听人员报名表(单位).docx

                听证参加人员报名表(单位).docx

                听证参加人员报名表(个人).docx




                                                                                        连南瑶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月14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