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 正文内容

关于召开《连南瑶族自治县城市规划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办法》(征求意见稿)听证会暨征集报名的公告

时间: 来源:县住房城乡建设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规范性文件制发有关要求,我局已完成《连南瑶族自治县城市规划区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办法》(征求意见稿)编制工作。

现依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十一条规定,组织《连南瑶族自治县城市规划区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办法》(征求意见稿)编制工作成果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听证会的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听取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对《连南瑶族自治县城市规划区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7(星期)上午10:00(暂定)

地点:连南瑶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501会议室

三、听证范围

连南瑶族自治县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城镇居民代表等。申请人应熟悉连南瑶族自治县基本情况,关注本地区经济发展状况,熟知相关的法律法规。符合上述条件的单位或个人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申请参加听证。 

四、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凡户籍在连南瑶族自治县行政区域内年满18周岁的公民、登记地在连南瑶族自治县行政区域内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申请或推选代表参加听证,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听证。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可开始报名,可通过书面、邮件、网上留言或现场报名等方式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日。报名人应填写《听证会申请表》详情见附件。

联系人:李见雄        联系电话:0763-8666011

联系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团结大道行政服务中心五楼512室

报名邮箱:lnxjsgczjz@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日

五、听证会参会须知

1、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也可推选代表参加听证会

2、我局将根据申请情况,指定听证代表

3、听证会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并有权对拟听证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及具体内容发表意见和质询,查阅听证纪要

4、听证会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实事求是地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

5、因疫情原因,参会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入场前出示粤康码,就座需间隔一米。

特此公告。    


附件1: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x

附件2: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x

连南瑶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28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