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环境保护>> 正文内容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连南分局拟对连南瑶族自治县板洞食用水工程双主管及供水管网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批准决定的公示

时间: 来源: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连南分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连南瑶族自治县板洞食用水工程双主管及供水管网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技术评估报告等,按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审批机构拟对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批准决定。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2022年08月29日至2022年09月02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审批机构反映。

  联系地址:广东省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民族一路3号,邮编:513300

  联系电话:0763-8662981

  传 真: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及有关利害关系人可对我审批机构拟作出的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连南瑶族自治县板洞食用水工程双主管及供水管网改造项目

建设地点

广东清远连南瑶族自治县

建设单位

连南瑶族自治县水利事务中心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连南瑶族自治县板洞食用水工程双主管及供水管网改造项目
建设单位:连南瑶族自治县水利事务中心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广东省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三排镇、寨岗镇、大麦山镇,其中新建自来水厂场址为广东省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排镇老三排村,中心坐标:E112°18′14.154″、N24°38′59.542″;新建的絮凝沉淀池场址为广东省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寨岗镇新寨小组牛塘水厂北侧,坐标为:E112°17′22.027″、N24°23′52.861″。
投资情况:总投资23379.77万元,其中环保投资45.93万元

环评机构

广东森信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废水:生活污水“隔油隔渣池+三级化粪池”
固体废物:生活垃圾收集交由环卫部门处理;废包装材料统一收集后由资源回收单位运走;絮凝沉淀池沉渣收集交由环卫部门处理;水厂沉淀池污泥外运给污泥公司处理
设备噪声:隔声、安装减震垫

公众参与情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