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环境保护 > 其他信息>> 正文内容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连南分局拟对连南瑶族自治县中医院(瑶族医院)改造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批准决定的公示

时间: 来源: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连南分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连南瑶族自治县中医院(瑶族医院)改造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技术评估报告等,按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审批机构拟对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批准决定。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2022年12月26日至2022年12月30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审批机构反映。

  联系地址:广东省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民族一路3号,邮编:513300

  联系电话:0763-8662981

  传 真: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及有关利害关系人可对我审批机构拟作出的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连南瑶族自治县中医院(瑶族医院)改造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广东清远连南瑶族自治县

建设单位

连南瑶族自治县中医院(连南瑶族自治县瑶医医院)

项目概况

建设1栋6层的“中医院医技综合楼”,建筑基底面积341.36m2,建筑面积2095.36m2,其中中医院医技综合楼地下一层为架空层,第一层设置为前台、候诊室、常规CT室、牙科CT室和DR室;第二层为体检综合中心;第三、四层设置核酸检测实验室,第五层为阶梯式会议室。
项目建成后,核酸检测实验室预计日检测能力200例,年最大核酸检测量为7.3万例份,体检中心预计体检人员约为100人/天次,年最大体检量为3.65万人/年.次,新增医务及后勤人员人员共15人,全年工作365天,每天三班制。

环评机构

清远市惠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大气环境:有机废气经负压收集+“三级过滤器+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经23m排气筒排放;致病菌气溶胶经生物安全柜高效过滤器+紫外灯清毒处理后70%柜内循环,另外30%汇入实验室内排气系统,与有机废气一起经“三级过滤器+活性炭装置”吸附处理后经23m排气筒排放;地表水环境:医务人员及职工排水、纯水制备浓水、体检人员用排水、实验室清洁废水依托现有污水处理站处理后排入寨岗镇污水处理厂;检验废液交由危废资质单位处理;声环境:本项目噪声主要是实验设备及风机等产生的噪声,通过采用低噪声设备,并对设备进行减震、隔声、消声处理。

公众参与情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