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价格和收费 > 价格执法>>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 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连南瑶族自治县2022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 计划的通知

时间: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字体:

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

  为做好2022年度我县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抽查工作,根据《国务院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国发〔2019〕5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意见》(粤府函〔2019〕235号)和《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方案》(清府办〔2019〕22号)要求,结合各单位报送的年度抽查计划,经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统筹汇总,形成了《连南瑶族自治县2022年度市场各领域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详见附件),现发给你们。

  请各成员单位依据工作计划安排组织开展好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确保完成年度抽查工作任务。对于牵头实施的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计划,牵头单位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积极主动会同相关部门开展部门联合抽查,实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请各成员单位2022年11月20日前将计划的开展情况总结通过粤政易报送给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县市场监管局)。联系人:房二妹;联系电话:8667939。

  附件: 连南瑶族自治县2022年度市场监管领域各部    

                   门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



连南瑶族自治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联席会议办公室(代章)      

2022年3月14日

附件:连南瑶族自治县2022年度市场各领域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doc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