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就业创业>> 正文内容

宣传政策 为雁归指路

时间: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动员广大青年投身连南、回乡就业创业,服务基层、建设家乡,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利用大学生春节返乡期间举办大学生“雁归返乡”闹新春座谈会。活动于2023年1月13日在县乡村振兴人才驿站拉开帷幕,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各镇业务骨干和大学生共42人参加了交流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以“座谈交流+观摩活动”的形式开展,在座谈会上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向与会大学生发放政策宣传材料并讲解目前我县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大学生们向组织部和人社局提出一个又一个的问题,均得到耐心细致的解答,同学们表示很满意。

  座谈交流活动结束后,与会同志一同前往县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县农耕园、县乡村振兴馆参观,通过参观同学们对连南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一些同学计划今年回乡就业创业。

  下一步,连南将继续发挥好人才驿站平台服务作用,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动,推动连南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