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就业创业 > 工作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开展2023年第二期大学生“雁归返乡”主题座谈会和实地观摩活动

时间: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2023年2月8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2023年第二期大学生“雁归返乡”主题座谈会和实地观摩活动。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县经发局、县招商事务中心、各镇大学生共46人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县经发局、县招商事务中心介绍连南的发展定位、产业政策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与会大学们对旅游业、人才引进、返乡创业等方面积极提问,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对大学生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的答复,大学生们对连南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座谈会后,大学生们先后参观了长鼓制作技艺传习基地、万山朝王国家石漠公园、油岭瑶寨,进一步了解连南的传统文化和秀丽的自然风光,激发他们扎根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学生们深刻感受到连南未来的发展规划、了解家乡产业的发展成果,提升回家就业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