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就业创业 > 工作信息>> 正文内容

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企业参加清远市“千企万岗”进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时间: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广东省职教城产教融合发展,促进人才与园区、企业、科研机构有机衔接,清远市政府决定于3月11日在省职教城举办“千企万岗”进校园专场招聘活动。通过举办现场面试洽谈会和不断线的线上招聘活动,搭建省职教城毕业生与行业、企业的联系桥梁,让就业服务和招才用工走进校园,实现院校专业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为毕业生见习实习、就业创业畅通双向沟通渠道,稳步提高省职教城院校毕业生留清就业率。

  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促进应届毕业生与用工单位精准匹配,实现应届毕业生与企业双赢,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了11家优质企业报名参加清远市“千企万岗”进校园招聘活动,参加的企业其中就有连南荣芳鞋业有限公司、连南创阳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益鲜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连南中和大酒店、连南金瑶峰大酒店等优质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活动。招聘活动现场的企业达到600多家,现场应聘的学生多达3000多人。连南企业展位也有不少应届毕业(或即将毕业)生前来咨询了解企业情况。

  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通过此次组织企业进校园的招聘活动,目的为企业搭建良好的招聘平台,让县内的优质企业能招聘更多的优秀人才,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