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就业创业 > 工作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举办2024年“南粤春暖”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招聘会

时间: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促进连南城乡就业困难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乡村振兴农村富余劳动力、脱贫人口就业、社区矫正对象和进一步做好连南2024年春节期间返乡异地务工人员有序流动工作,近日,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州市花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县城富邦商业广场(好宜家超市门前)组织举办2024年“南粤春暖”暨就业援助月活动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场有60多家来自清远市、花都区和县内优质企业进行现场招聘。现场提供就业岗位信息5000个,同时提供直播带岗、就业创业指导、技能培训等专项活动。此次招聘会吸引了300多名求职者入场求职,发放了企业招聘清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单等宣传资料100余份,共有40多名求职者报名登记并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下一步,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在各乡镇持续开展2024年“南粤春暖”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招聘会,进一步加大力度宣传,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稳岗就业。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