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就业创业 > 工作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三排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对共建座谈会

时间: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走深走实,推动连南瑶族自治县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近日,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唐红华率队前往三排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结对共建座谈会。

  会上,双方首先深入探讨了结对共建的新路径,以优势互补、双向互动、和谐共建为出发点,积极探索共建共享、共同提升的新格局。通过创新文明实践活动形式,带动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开展,提升为民服务的效能。

  活动过程中,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业务骨干围绕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补贴、公益性岗位补贴等政策的实施细则及申领条件作了详细讲解,宣传普及就业创业政策,推动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落地落实。随后,副局长唐红华一行参观了三排镇就业驿站,了解建设情况,并针对现存问题提出建设性建议。

  下一步,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将人社职能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优势相结合,激发文明实践生命力,以高质量文明实践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增添文明底色。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