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正文内容

关于举办连南瑶族自治县2022年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现场招聘会的通知

时间: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加强广州市与连南瑶族自治县劳务输出就业合作,促进连南瑶族自治县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脱贫户劳动力就业,进一步做好连南瑶族自治县2022年下半年期间返乡异地务工人员有序流动工作,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与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组织广州市养老机构、广州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企业拟定于2022年8月3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30在县城富邦商业广场举办“连南瑶族自治县2022年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现场招聘会。届时,现场将有广州市和本地的优质企业现场参加招聘,现场提供就业岗位信息500个以上。

  欢迎广大求职者持身份证、学历证、技能证书等相关证件踊跃到现场参加应聘!求职咨询、企业招聘报名请联系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联系人:吴烈军;联系电话(传真):0763-8663563,手机:13553949444。

  温馨提示:招聘会应疫情防控所需进行现场围蔽,求职人员通过入口处扫码、测体温和佩戴口罩有序进入招聘现场。


            
 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6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