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就业创业 > 职业培训>> 正文内容

关于开展“三项工程”技能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各镇工会、各基层工会

为贯彻落实《2022年清远市“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工作要点》(清三项办〔2022〕1号)等文件精神。持续推进三项工程工作走深走实,打造三项工程金字招牌,在促进就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化传承中发挥更大作用,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结合连南实际情况,县总工会拟在2022年第四季度开展以“瑶家风味菜”、“广式点心”为主题的技能培训班。培训工作将委托相关职业培训机构实施,培训招生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一)工会常态化帮扶的困难职工家庭成员(含配偶、子女);

(二)加入工会组织的农民工;

(三)下岗职工、转岗待岗职工;

(四)其他就业工作重点服务群体。

二、报名时间

2022年11月1日至11月15日

三、报名地点

连南瑶族自治县众鑫培训学校。

四、报名时需提交的证明材料

(一)学员报名表(附件)

(二)本人身份证、查验原件、收复印件2份

(三)一寸免冠照片3张

(四)报名资格条件证明(提供相应条件身份证明)

五、疫情防控

在招生培训组织实施过程中,将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措施,为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理解、支持和配合。

六、培训费用

此次培训项目培训费由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承担,培训期间的路费、食宿费等由学员自行承担。欢迎符合条件的工会会员踊跃报名参加学习。


联系电话:县众鑫培训学校:15917613553 (梁老师)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