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就业创业 > 职业培训>> 正文内容

关于连南瑶族自治县职业技术学校申领“一针一线”纺织服装技能人才培训补贴资金的公示

时间: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清远市 2023 年“一针一线” 纺织服装技能人才培训实施方案》要求,经对连南瑶族自治县职业技术学校申领2期共36人的“一针一线”纺织服装技能人才培训补贴61200元所申报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进行审核,符合补贴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23年7月4日至10日止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若对上述补贴情况有异议,请书面向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情况时请签署真实姓名及提供具体事实材料。

  联系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团结大道行政服务中心8楼培训就业股。

  联系电话:0763-8665899。

           

 


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7月3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