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教育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召开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IMG_20220323_155541.jpg

  3月23日下午,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卢元伟主持召开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首先,听取县教育局党组书记罗国文汇报乡村寄宿制学校改革和县职业技术学校建设规划情况,副县长李万全汇报全县“双减”工作落实情况;接着,会议围绕教育综合改革要求,分别研究解决推进乡村寄宿制学校改革、县职业技术学校建设规划和“双减”工作落实中存在的问题的办法,对应明确了各职能部门的职责和任务。

IMG_20220323_155038.jpg

  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结束后,召开全县教育工作会议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会。首先,由县教育局党组书记罗国文传达清远市推进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作全县教育工作报告;接着,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分别汇报了支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县民族高级中学、县田家炳民族中学和三江镇中心小学就学校管理、教师队伍建设、落实“双减”政策、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副县长李万全组织学习了连南与清远市签订的《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责任书》;最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元伟就推进落实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工作和推动全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作了部署讲话,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改革的重大意义,迅速启动落实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工作。二是要明确工作目标,聚焦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落实落地。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落实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提供组织保障。四是勠力同心,各部门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全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IMG_20220323_162604(1).jpg

  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教育局各股室负责人和镇中心小学以上各学校(园)长参加了会议。



初稿:李妹七

修改:张红艳

审核:陈振华

发布:李妹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