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教育信息>> 正文内容

清远市教育局领导莅临连南职业技术学校调研指导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4月7日下午,清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圣广到连南职业技术学校实地走访调研。

图片1市教育局副局长贾圣广到县职校走访调研.png

图片3考察人员实地走访校园.png

  贾圣广副局长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及与学校领导交流等方式,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发展规划、校园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近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学校接下来的工作指出要求:一是务必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温扫码、外出人员管理等常态化防控措施,把好校门第一关;坚定发展定位,直面县职校学校存在“办学条件不达标、学位供给配置不足”等现实问题,要做好“补短板、增学位”等相关工作,继续争取上级支持,加快征地步伐、抓好队伍建设、优化专业建设、扎实招生措施、强化安全保障和意识形态等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当前国家和省市对发展职业教育的规模定位、优化资源布局等政策和要求,办好民族职业教育,造福连南人民。

图片3县职校校长潘康才介绍学校发展规划.png

图片2县职校校长潘康才与市副局长贾圣广交流意见.png

  县教育系统党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罗国文陪同调研。

  图文:连南职业技术学校

  修改:张红艳

  审核:陈振华

  发布:邓碧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