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教育信息>> 正文内容

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实地调研香坪镇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推进工作

时间: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4月26日下午,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总指挥严志明一行莅临连南瑶族自治县香坪镇调研指导香坪镇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严志明一行通过实地察看,与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香坪镇人民政府和香坪镇中心学校负责人交流等方式,了解香坪镇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有关规划背景、建设规划、师资规划、存在问题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香坪镇人民政府、香坪镇中心学校要与县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沟通协调,推进落实香坪镇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

已编辑图片 


4_副本.jpg

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清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俩国,连南瑶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房志荣,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哲,县教育系统党委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罗国文,香坪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徐志军等陪同调研。

初稿:古燕华

修改:张红艳

审核:陈振华

发布:邓碧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