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教育信息>> 正文内容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工作洽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5月12日下午,广东科贸职业学院-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工作洽谈会在县教育局会议室顺利召开。会上,双方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工作任务进行深入交流后,县教育局就连南教育实际需求提出具体合作建议,广东科贸职业学院表示会在师资培训、研学基地课程开发、职业教育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加大与连南教育局的合作力度,切实推动连南教育高质量发展。

IMG_0033(2)_副本.jpg

IMG_0034(2)_副本.jpg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顾问谢庭科、院长熊瑞权、教授罗泽榕等9人,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陈振华,县教育局人事股、办公室,县教师发展中心师资培训股、县职业技术学校等有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稿:沈海文

修改:张红艳

审核:陈振华

发布:邓碧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