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教育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2022年普通高考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5月25日上午,连南瑶族自治县2022年普通高考工作会议在县民族高级中学召开。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唐瑛主持。

图片3.jpg

会上,县教育局党组书记罗国文同志汇报了我县2021年普通高考工作情况和2022年普通高考考点工作筹备情况,提出工作意见一是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普通高考安全工作的指导意见,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二是严把考生信息安全关,对网络和信息系统实时监测,确保重要设备、信息系统和考生信息安全是认真细致做好考务工作,县民族高级中学和县教育局招生成教股办要认真做好考试工作人员的选聘和业务培训工作,确保考务工作顺利进行;严格落实联席成员单位责任按照我县今年普通高考工作方案和要求,各成员单位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加强协调联动,全面落实责任,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图片2.jpg

接着,副县长周妍同志我县2022年普通高考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扎扎实实把今年的普通高考工作做好;二是要紧盯关键环节,严密组织实施,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是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要坚持以人为本,营造良好氛围,全力确保我县2022年高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检查考点设施设备和周边环境整治情况。

图片1.jpg

县国家教育统一考试联席会议单位分管领导,高考考点正、副主考等参加本次会议。


初稿:邓碧兰

修改:张红艳

审核:陈振华

发布:邓碧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