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教育信息>> 正文内容

县政协教科文卫体工作组到县教育局开展“双减”专题调研活动

时间: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IMG_20220819_085506.jpg

  8月19日上午,县政协教科文卫体工作组到县教育局开展“双减”专题调研活动。首先,由工作组组长丁卫月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教育局有关落实“双减”政策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推进“双减”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随后,工作组先后到县顺德希望小学、誉优教育(校外培训机构)、南岗中心学校实地调研,通过查阅资料、随机访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中小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县教育局更好地推动落实“双减”政策,促进教育提质增效提出建设性意见。

18103891199441388307(1).jpg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罗国文、副局长邓璎和相关股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