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教育信息>> 正文内容

关于我县校车服务政府采购项目代理机构遴选摇珠结果的公示

时间: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开展校车服务公开招投标工作的批复》,我局向社会公开遴选校车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招投标代理机构,于202285日在县教育局公示栏发布遴选公告,截止报名时间,我局共收到报名的代理机构共六家。经我局班子研究,决定从六家公司中通过评价选取的方式,遴选出最优秀的三家公司,然后再通过摇珠方式,从三家优秀公司中选取一家作为校车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招投标代理机构。于2022825日下午,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摇珠,摇珠结果是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中标为候选单位,现予以公示,面向社会征求群众和各单位意见。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反映受公示单位的综合实力、行业信用等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材料需实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印章,个人和单位反映情况需遵循实事求是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期间:从2022826-830日止。

受理单位: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县行政服务中心大楼111111室)。

(联系人:县教育局教育股马旭伟,联系电话:8661472。邮编:513325,邮箱:gdlnjyg@vip.163.com)。



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

2022826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