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教育信息>> 正文内容

县教育局召开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系统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IMG_20220826_173731.jpg

826日下午,县教育局召开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系统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首先,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业务工作进行部署发言。随后,县教育局党组书记罗国文就抓好新一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切实高效抓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上好开学第一课,确保开学工作顺利平稳。四是要抓好控辍保学工作,切实保障学生受教育的权利;五是要积极稳妥推进“县管校聘”工作,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六是要认真制定具体的工作计划,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取得实效。罗国文指出,局机关各股室和各学校、幼儿园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做到同频共振,积极推动连南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全县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初稿:张红艳

审核:陈振华

发布:李妹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