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教育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关于2023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结果的公示

时间: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为积极引导民办幼儿园向社会提供普惠性服务,进一步增强学前教育公益性和普惠性,根据《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 连南瑶族自治县经济发展促进局 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政局 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连南瑶族自治县财政局 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连南瑶族自治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扶持和管理工作细则>的通知》(南教联〔2023〕1号精神,经幼儿园申报,县教育局评,拟认定连南瑶族自治县蓝天礼仪幼儿园等5所幼儿园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名单附后)。公示时间:2023年96日至912日(共5个工作日)。如对认定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联系电话:8661472,逾期不予受理。

  2023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拟认定名单:

  连南瑶族自治县蓝天礼仪幼儿园连南瑶族自治县信德实验幼儿园连南瑶族自治县小太阳幼儿园连南瑶族自治县寨岗镇小天使幼儿园连南瑶族自治县寨岗镇小白兔幼儿园。




  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

  2023年96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