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教育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顺利通过清远第四批学校文化建设示范学校视导

时间: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提升学校文化内涵,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加快连南建设广东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实验区进程,连南积极推进中小学学校文化建设工作,共组织3所学校申报清远市第四批学校文化建设示范学校。9月25—26日上午,清远市视导组到连南开展清远市第四批学校文化建设示范学校视导,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刘作评陪同。

  视导组一行5人分别到连南石泉小学、寨岗镇中心小学、香坪镇中心学校3所学校通过实地走访校园、听取学校汇报、查看资料、现场反馈意见的形式开展视导。视导组充分对3所学校的学校文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指导学校继续提升学校文化建设,促进连南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初稿:唐艳云

  修改:李庆瑶

  审核:莫璨瑛

  发布:罗喜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