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教育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关于连南瑶族自治县2023年学校(公办幼儿园)食堂食品原料采购项目招标选定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时间: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为依法依规做好连南瑶族自治县2023年学校(公办幼儿园)食堂食品原料采购项目招标相关工作,根据《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清远市教育局关于加强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原材采购管理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清市监联〔2021〕14号)和《关于印发连南瑶族自治县招标(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选定工作指引(试行)的通知》的精神,我局拟再次启动选定连南瑶族自治县2023年学校(公办幼儿园)食堂食品原料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相关工作,欢迎具备资质条件的招标机构踊跃报名参加。

  一、代理招标采购项目名称

  连南瑶族自治县2023年学校(公办幼儿园)食堂食品原料采购项目。

  二、代理招标采购选定方式

  连南瑶族自治县2023年学校(公办幼儿园)食堂食品原料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定招标代理机构将根据《关于印发连南瑶族自治县招标(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选定工作指引(试行)的通知》要求,采取通过摇号设备随机选取方式选定招标代理机构。

  三、报名条件

  诚意参与本采购项目的招标代理业务;具备招标代理机构资质,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广东省政府采购网中备案;近三年内参加采购活动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四、报名提交以下所需资料资料需装订成册)

  1. 企业营业执照等资质材料复印件

  2.中国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名录登记截图

  3.广东省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名录登记截图

  4.“信用中国” 网站(https: //www. creditchina. gov. cn/)中“失信惩戒对象查询”截图

  5. 提供反映招标代理机构近两年(2022-2023年)业绩的统计资料(业绩统计表和招标代理协议复印件)。

  四、报名时间及报名地点

  1.报名时间:20231214日至20231216日止(上午09:00-11:30; 下午15:00-17:30)。

  2.报名地点: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团结大道中100号(行政服务大楼905室-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

  3.摇号选取时间及地点:2023年12月18日下午3点(地点:连南瑶族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3楼301室)

  4.随机选取结果公示时间:2023年12月19-21日

  联系人:古水仁     联系电话: 0763--8660016

  

  

  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

  20231213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