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科技管理>> 正文内容

关于连南瑶族自治县2018年度农技推广示范主体物化补助供应商遴选结果公示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广东省2018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粤农财〔2018〕35号)及《连南县2018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为做好我县2018年度农技推广示范主体物化补助供应商遴选工作,于2020年11月4日在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公开遴选连南瑶族自治县2018年度农技推广示范主体物化补助供应商遴选的公告》;在公告期内共收到2家供应商提交申请材料,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局于2020年11月12日组织专家召开评审会,对提交申请材料的2家培训机构进行评审,评审结果:连州市供销社合作社联合总公司综合得分最高,为93.33分。现拟定“连州市供销社合作社联合总公司”为连南瑶族自治县2018年度农技推广示范主体物化补助供应商,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11月16日至2020年11月22日。

       公示期内如有疑问或异议可电话咨询:0763—8661743。

       投诉监督电话:0763—8662364。




                                                                                                                               连南瑶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11月16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