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科技管理>> 正文内容

转发关于清远市组织申报2017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企业的通知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各镇人民政府:

现将清远市科技局《关于清远市组织申报2017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企业的通知(清科201739号)转发给你们,符合条件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申报入库申报单位需通过网上登录“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gdstc.gov.cn)填写申请信息及上传相关材料,并经审核之后打印纸质材料(胶装)一式两份份交至县科农局科技股。

申报批次分为两批。第一批系统申报截止时间为8月10日,书面材料截止时间为8月11日,第二批系统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10日,书面材料截止时间为10月12日。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咨询县科农局科技股。

联系人:李昌玲  联系电话:8662570

地址:连南县行政服务中心12楼1209室。

 

附件:关于清远市组织申报2017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企业的通知

 

相关稿件: